Cheo

有时候觉得时间真是个很残酷的东西,没有办法重来,但却无形中增加大家的距离。

喜欢这个东西其实说太多就矫情了,就算多么多么喜欢那些人,也总有一天会渐行渐远。

当然这个渐行渐远可能是空间上的,也可能是精神上的,我更希望是前者,或者说我惧怕是后者。

以前经常说很期待十年之后大家再聚在一起,但是其实心底也会抗拒到时候变得像大人一样,现实、市侩。

万一到时候大家变得没有话可以说,变得只能交换名片,比的不是谁过得更开心而是谁过得更奢华,我想我会马上离席吧,心会很痛吧。

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文艺的人,脆弱这种东西我好像不适合,毕竟大家都觉得我就应该是坚强嘛,但是有时候想哭总要忍住也是挺难受的。

一个学期了,怎么过的我好像一点都不记得了,离开了那些人,我好像急速成长了,又好像止步不前了,毕竟已经有距离了,就算是空间上的。

大学,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说,好还是坏,从不同的角度看是不同的吧。

我终于还是学会了一个人去吃饭,一个人去上课,当然也比当初更加独立了,但是已经怎么感觉自己失去了目标,没有了当初和他们说的那些梦想了。

比起微信之类的APP,我想我更喜欢电话,更喜欢面对面了,但是大家都好像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了,社团、学生会、游戏,还有很多很多,就是没有时间了。

好的朋友都在不同的地方,自己发生了什么要说起来也太长了,三言两语他们也不一定会理解,只好等着见面了,然后就是虚度了。

但是这几天我一直在想,如果那段时间一定要过,那么还是像他们一样忙起来吧,这样是不是就不会想那么多,就会好好地看看自己,好好地回来,再见到大家。

说好会再见的,大家,一定,一定要。

曾经说过,不说再见是怕再也不见,其实是因为怕再见之后距离太远。

那么,后会有期。

评论

热度(1)